【日劇】《3年A班》推出日劇結果後續篇及朝禮體操特別花絮影片


Share


【日劇】03/11:《3年A班》10日播放大結局收視創新高,不過還有後續故事!在NTV的影片配信服務「Hulu」將推出《3年A班―從現在起是只屬於大家的畢業禮―》,以主角柊一颯(菅田將暉)10日間的震撼教育後,3年A班學生們回歸日常後的故事。他們從柊的筆電中發現名為「畢業禮」的檔案,內有他的聲音,表示由現在起是他的畢業禮,在他的對面是大家的目標未來,到底內容是什麼?

《3年A班―從現在起是只屬於大家的畢業禮―》在日劇版大結局播完後已經推出前篇,後篇將於3月17日零時公開。同時還有「特別花絮及朝禮體操 甲斐先生教你!」,以本篇中體操場面為主題,由片寄涼太演的甲斐隼人及神尾楓珠演的若林時英向大家進行指導,現已在Hulu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