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睡眠咖啡店落戶東京大井町高級寢具讓你舒適地淺睡一會


Share


【住宿】睡眠咖啡店終於開幕!NESCAFE及日本睡床工業會合作的「睡眠咖啡店」過去曾3度期間限定開設(詳見下方連結),因為大受歡迎,終於決定開設長期店舖。新店在東京大井町,有「小睡」及「睡眠」兩個套餐。

小睡套餐會先給你喝一杯無糖咖啡,再在瑞典製的高級真皮坐椅上進行30分鐘的淺睡,讓你稍為放鬆自己,睡眠套餐則在喝無糖咖啡後,給你一張床去睡1至3小時,可以選適合側睡的軟墊或適合仰睡的硬墊,還能選枕頭,不同款色的照明、音樂,還有耳塞提供,起床後再給你喝另一杯咖啡。

「NESCAFE 睡眠咖啡店」3月6日開幕,營業時間每天9:00至18:00,位於距離品川一個站的大井町站旁,小睡套餐750円,睡眠套餐l500円60分鐘至4950円180分鐘不等,在東京逛到倦又不想老遠回飯店,這可能是讓你能繼續血拼的關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33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