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愛麗絲參演月9《X光室的奇蹟》漸漸愛上怪人窪田正孝


Share


【日劇】02/27:廣瀨愛麗絲參演春季富士月9《Radiation House X光室的奇蹟》(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是她8年來首演月9,亦是首演醫療劇。角色廣瀨裕乃是主角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的新人放射線技師同事,雖然她很想為患者努力,卻因為善忘及笨拙常犯錯,雖然常被自由奔放的唯織耍弄,卻漸漸成為最理解他的人,更漸漸有了戀愛的意識。

廣瀨說月9是誰都認識的劇檔,對於能參演感到很光榮,同時也為初次演出醫療劇而興奮。上次演月9已經是2011年的《教我愛的一切》,現在有那時還沒有的緊張感,當時和很多同世代的演員共事,讓她的「工作」意識減弱過著快樂的時間,但今次則確實感受到重量。此外角色和自己同姓覺得很有緣,而且性格有很多相似的部分,連喜歡打籃球都一樣,不會輸給她。

《Radiation House X光室的奇蹟》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