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北海道首次為當地起司進行大型宣傳力抗歐洲起司大舉來犯 (片)


Share


【美食】北海道全力宣傳起司(芝士)的美味!東京表參道之丘舉行「北海道地起司博2019」,有48家起司製造商及工房提供約300款起司,味道各有特色,有些更是非常漂亮像和菓子,現場還可以用500円從40種起司當中選5款試吃比較,還有500円一杯的北海道產葡萄酒配合起司享用。表參道之丘內7家餐廳也推出使用北海道起司的特色美食,包括「起司麻婆豆腐」。

無論是日本人台灣人香港人,都知道北海道奶類製品水準一流,不用多宣傳已經很吸引,今次是首次舉行同類大型活動,主要原因是「日歐經濟合作協定」2月1日正式生效,雙方大幅削減進口商品關稅,來自歐洲的起司即將大舉進軍日本以平價侵佔市場,北海道各酪農家於是成立「MILK LAND 北海道」運動,以增加北海道奶類製品的競爭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