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西田敏行雙主演《任俠學園》傳統黑道跑去經營學校


Share


【日影】01/25:西島秀俊及西田敏行雙主演《任俠學園》(任侠学園),今野敏「任俠」系列小說改編,故事講述經營不善的仁德京和學園高校,為了改革請來新的理事,來到的卻是黑社會阿岐本組。雖然他們看起來很可怕,卻是討厭不正事貫徹俠義的昭和風傳統黑道,他們的熱情漸漸改變學校的氣氛,但背後還有他們不知道的陷阱……

當中西島秀俊演阿岐本組2號人物日村,西田敏行演組長西田。西島表示相信這是他的演員生涯中有重大意義的作品,之前從未演過像日村這樣的角色很有挑戰性,拍攝時每天都面對西田的強勁即興演出,還要回應出色共演者的演技,在平成過去後的新時代,請期待這部有笑有淚的娛樂作品。

《任俠學園》2019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