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內部消息暫定10月同檔播放只落實了一個演員


Share


【日劇】01/25:《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宣佈開拍日劇續篇,但除此之外什麼內容都沒有,連主角是誰也沒提及,讓網民以至媒體都非常動搖,覺得可能會換人,大大影響吸引力。

有記者表示,電視台現時內部只能鎖定由田中圭繼續演主角,其他角色改變的可能性仍在,要看拍攝和播放的時間和相關演員相討才能確認。現時朝日的目標是在今年秋季於同樣的土11檔播出,不過未鎖定主要演員就公佈消息,似乎有點過份心急。

雖然《大叔的愛》轉主要演員不是第一次,在SP版演出的落合扶樹換到連續劇版改為林遣都,但因為連續劇版是重拍同一故事,而且SP版的迴響不算大,沒有期待下轉人也沒有太多意見。但連續劇版大熱後,田中圭、林遣都、吉田鋼太郎的鐵三角陣容已深入民心,不少粉絲都表示非他們不可,轉人一定會有激烈的反彈,朝日為了不讓這招牌毀掉,只能努力和一眾演員交涉。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