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尾野真千子主演《絕叫》孤獨死女性的悲劇人生


Share


【日劇】12/28:尾野真千子主演WOWOW連續劇《絕叫》,葉真中顯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在東京國分寺一家公寓發現已死半年的女性遺體,因為被她飼養的多隻貓咬食所以看不到原本的樣子,被判斷為孤獨死。刑警綾乃覺得有違和感,因為這些貓都沒有受過上廁所的訓練。

及後她在空的魚缸中發現名字寫上「鈴木陽子」的存摺,讓她知道死者的身份,也開始想了解她曾經過怎樣的人生。陽子本身在一般家庭出身是個普通女性,但在久債的父親失蹤後她的人生大變,希望被愛和經濟獨立的她,想得到四周的人認同,卻一直無法做到,為了生活,為了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她決定為保險金而殺人……

尾野表示今次要演出孤獨感,在一個人的時候感到很心痛,但在這情況下也想找到女性有共鳴的地方,因此能和共演者進行流暢的拍攝。編劇為《砂之塔》池田奈津子,導演為《醫龍》系列的水田成英,《絕叫》2019年3月24日WOWOW日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