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結子《醜聞專門律師 QUEEN》馬場富美加首集演偶像團隊長


Share


【日劇】12/27:竹內結子主演《醜聞專門律師 QUEEN》公佈第1話嘉賓有馬場富美加、中村由里香、秋山ゆずき、伊原六花,四人將會演出國民偶像團「FOREST」的成員。

她們在直播的音樂節目中演出時,當CENTER的赤江桃子(中村由里香)唱曾了歌詞,在她身邊的隊長白石杏里(馬場富美加)碰她的肩說「不要開玩笑」,搞得桃子過度呼吸進一步失準。因為是直播全國都看到這事態,於是出現成員不和及解散的報導,更有粉絲抗議甚至說要殺死杏里。雖然節目製作人已安排她們進行謝罪記者會,但以防萬一他找來危機管理專家冰見江(竹內結子)協助。

《醜聞專門律師 QUEEN》2019年1月10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