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近郊超大型相模湖燈飾600萬顆LED幻彩華麗現場 (片)


Share


【景點】關東最大型燈飾在此!在東京的燈飾數十萬顆LED已經很大型,但相模湖燈飾就用上600萬顆,今年注目點有三個,首先是每年都超人氣的「彩虹吊車」,乘上後在250公尺的路程上可以盡覽腳下的七色燈光及山下的美景。第二是入場人士送上光棒,現場有30種燈飾會與光棒連動,第三是幻彩燈光秀,在空中作華麗演出。

除此之外還有可以拿著玩和拍照的光球,冬之櫻林道,光之隧道,光之動物園等定番演出,更可以玩摩天輪及刺激機動遊戲,肯定是東京近郊最精彩的燈飾活動!交通也算方便,駕車從新宿出發只需45分鐘,乘直通巴士也只是80分鐘。燈飾至2019年4月7日,怕冷的話,櫻花季節前往也不遲!日間去的話還可以玩下方連結的「肌肉怪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