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野村周平櫻井日奈子共演《我的初戀情人》經典少女漫畫再翻拍


Share


【日劇】11/21:野村周平及櫻井日奈子共演連續劇《我的初戀情人》(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人氣漫畫家青木琴美代表作之一,發行量突破800萬部,並獲得第53屆小學館漫畫賞少女向部門獎頂,2009年拍成真人版電影,由井上真央及岡田將生主演。

故事講述垣野內逞自小就因心臟病而住院,8歲時認識了和他同齡主治醫生的女兒種田繭,青梅竹馬的二人某夜離開病房到附近的公園,在夜空下約定長大後要結婚。當時他們對於美好的未來深信不疑,然而逞從父母和醫生的對談中得知自己活不過20歲,便想盡辦法疏離繭。

7年後15歲的逞(野村周平)入讀名門私立紫堂高校,然而作為新生代表上台發言的正是繭(櫻井日奈子),她在全校師生面前向逞大叫「想從我身邊逃離還早了100萬年!絕對不准逃!」,其實繭一直不放棄逞,為了陪伴在他的身邊,她秘密地努力讀書,跟他考取同一所高中,面對如此重視自己的繭,逞的內心非常複雜……

其他演員包括馬場富美加及松井愛莉演情敵,二人高中的同學伙伴有矢作穗香、岐洲匠、富田健太郎、福本莉子,是永瞳演逞所去醫院的護士,真飛聖及石田光演逞及繭的母親,時而支持時而對立。至於原作關鍵角色,喜歡繭的人氣學生會長鈴谷昂,及逞的好友鈴谷律,演員人選將於之後公佈。

《我的初戀情人》2019年1月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