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內田有紀人氣評價向上傳趁機會公開和柏原崇的8年地下情


Share


【日藝】11/15:內田有紀近期事業向上,連續在NHK大河劇《西鄉殿》及晨間劇《萬福》演出,讓她和柏原崇8年的極秘交往及合時結婚再受注目。

內田17歲在藝能界出道,當時和廣末涼子一起成為偶像女優的代表,到了2000年24歲時為了練習演技而加入放棄偶像歌手活動加入劇團,兩年後卻突然宣佈引退,和在《來自北國》共演的吉岡秀隆結婚,因為內田的父母很早離婚,她自幼家庭環境複雜,讓她一直憧憬溫暖的家庭,為此不惜放棄事業。

然而婚姻只維持了3年,二人在2005年離婚,原因有傳是吉岡對內田進行家暴。之後她復出,雖然多演配角例如《Doctor-X》,但因為演技好加上外表保養得宜,一直有很多工作,今年更在單發劇《荒神》主演,在《西鄉殿》及《萬福》的演出也受好評。

另一方面柏原崇的演藝事業就波折得多,16歲參加JUNON SUPER BOY選拔奪冠,1995年演出電影《情書》及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讓他紅遍亞洲,然而2004年他的人生大變,先是和女演員畑野浩子結婚,同年底他因為泊車問題在街上和一名40代男性口角繼而動武,結果要剃頭謝罪完全停工表示反省,從此人氣一落千丈,2006年再和妻子離婚。

內田和柏原8年前已經開始交往,但因為柏原已被藝能界標籤為麻煩人物,所以四周的人都反對他們交往。內田一直忍受著這點秘密和柏原發展。到了現在內田已得到一流女演員的評價,加上11月16日就是43歲生日,傳聞她不會再忍耐,近期會公開承認二人1關係,甚至有再婚的可能。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