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ASKA 跨越毒害5年半以來首開個唱5000粉絲歡呼支持


Share


【日樂】11/07:CHAGE & ASKA 的 ASKA 跨越毒害,11月5日展開5年半以來首個巡迴演唱「ASKA PREMIUM SYMPHONIC CONCERT 2018 -THE PRIDE-」。他是2013年10月宣佈暫停活動,2014年因為藏毒被捕及判處有罪,今次他復出在9個城市演出11場,首日在東京的公演5000張門票一早售罄。

一開始是63人的交響樂團登場,奏完開場曲後ASKA登場,得到現場觀眾拍手及歡呼名字支持。是日他在壯大的交響樂伴奏下唱出大量 CHAGE & ASKA 及他本身的名曲,包括「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SAY YES」等。之後會到大阪、仙台、西宮、京都、札幌、横浜、福岡、静岡巡迴演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7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