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白濱亞嵐平祐奈雙主演《10萬分之1》高中生絕症感動純愛


Share


【日影】10/26:白濱亞嵐及平祐奈雙主演電影《10萬分之1》,宮坂香帆同名漫畫改編,現在已推出8本單行本,因為在「這本漫畫真厲害!WEB」介紹此作十分感人而大熱,現時發行量達120萬部,最終卷今天發售。

故事講述劍道部的帥哥男高中生桐谷蓮(白濱亞嵐),和劍道部經理櫻木莉乃(平祐奈)從中學開始已經關係很好,雖然二人之間有好感,但因為蓮很受歡迎,莉乃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的性格和身體而沒有踏出一步。之後蓮向莉乃告白,她接受後二人開始交往,過著快樂的日子,然而莉乃的身體開始出現變化,漸漸動不了,原來她患上發病率10萬分之1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

白濱表示他演的桐谷蓮在學生生活中全力認真地應付,當中特別對莉乃有很強的愛情,希望可以努力在銀幕上把角色對莉乃的思念向觀眾傳遞。平祐奈則說收到演出莉乃這角色是雖然感到不安,但也很期待新的挑戰。她本來就很喜歡原作,對於能變成莉乃感到很光榮。她會全力把17歲女孩對絕症及感情的煩惱及率直想法細緻地演出。

導演為《植物圖鑑》《旅貓日記》的三木康一郎,《10萬分之1》2019年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8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