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池田依來沙小田切讓《房間清洗》日劇版公開海報


Share


【日劇】10/23:池田依來沙主演日劇《房間清洗》(ルームロンダリング)公開海報。故事由7月公映的電影版開始,講述主角八雲御子(池田依來沙)從事奇特的「房間清洗」工作,負責把發生事故的房間清洗乾淨,在那裡有著各式幽靈,她的工作是在和他們相談及讓他們解脫,以讓房間迎接新的住客。

海報上除了有主角御子,還有她的叔父雷土悟郎(小田切讓),他表面上經營房地產公司,卻會做偽造護照及逼人搬走等不一樣的工作,同時為御子安排工作。另外有御子新搬進房子的舊主人幽靈公比古(澀川清彥),及御子的前鄰居亞樹人(伊藤健太郎)。

同時公佈開幕曲「The Everglow」由鋼琴搖滾樂隊「SHE’S」負責。《房間清洗》11月6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