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鈴木亮平又賣命!疑在拍攝《西鄉殿》時骨折但默默忍受


Share


【日藝】10/22:鈴木亮平以體型變幻自在見稱,成為當今日本藝能界最專業最賣命演出的演員之一,今次他的紀錄又添一筆,就是骨折也默默忍受繼續拍攝。

大河劇《西鄉殿》的關係者表示,他是在劇集初期和渡邊謙共演時骨折,因為西鄉這角色有不少讓人看到身體的場面,他只能隱藏骨折一事,努力保持體型。相關一幕很可能是第5話二人進行御前相撲的場面。

記者問他所屬的事務所HORIPRO,對方表示鈴木曾經在拍攝中感覺疼痛,只在現場給訓練員診察,並沒有去醫院,不知道是否骨折,雖然他是痛但沒有進行包紮。如果真的是骨折是很嚴重的事需要入院,所以他未必是骨折,而他也很快就回復。

記者再追問負責拍攝該劇進行安全管理的NHK,對方只回覆鈴木是曾經腹痛但並沒有去醫院進行診察。到底他有沒有骨折實在很難道,但他為了工作的執念再一次為人稱道。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