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甲子園金足農旋風引發該學舊生佐佐木希黑歷史再受關注


Share


【日藝】08/23:今年的甲子園讓秋田的「雜草軍團」金足農高校全國聞名,該校棒球隊在沒有資源沒有經費沒有後備球員的情況下,憑「KANO」式的幹勁在甲子園接連獲勝,成為103年來首支打入決賽的秋田縣球隊,雖然他們力戰而敗,但已成為秋田縣民的驕傲。

一眾秋田縣出身的藝人也非常關注金足農,包括佐佐木希及生駒里奈。當中因為秋田盛產美人,美女佐佐木希的發言也特別受到關注,然而因此引發她的黑歷史曝光要緊急刪除的問題。

佐佐木希原來曾在金足農高校就讀但中途離校,過去她在Instagram的投稿以至維基都有寫她是「金足農業中退」,但之後相關的內容全部刪除,原因是她在那段時間是個太妹。過去就有雜誌貼出她在秋田讀書時的金髮辣妹照,更有當地人提及佐佐木過去的「勇武傳」。

有說當年進行祭典的前夜,女暴走族進行「切髮死鬥」,參加者互相拳打腳踢,輸掉的要當眾削髮,結果實力強大的佐佐木獲勝,她也成為當地的傳說。另外金足農大紅後,該校的奇怪校規「偷水果要退學」也成為全國話題,當中就有傳佐佐木當年就是因為偷梨子而被退學。

當然佐佐木的事務所對於她在秋田的傳聞進行完全否定,但隨著金足農旋風捲起,作為舊生的佐佐木,其黑歷史就重新引起大眾關注。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