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2:綾瀨遙佐藤健打破前戀人共演禁忌,櫻井翔與年輕15歲天野一菜共渡春宵,《無照律師》選角時織田裕二只當男二號,日劇學院賞《大叔的愛》無敵奪6冠,武田玲奈短髮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綾瀨遙佐藤健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打破前戀人共演禁忌
【日藝】櫻井翔放棄女主播與年輕15歲大學校花天野一菜共渡春宵
【日劇】《無照律師》選角時織田裕二只當男二號原本人選是他和他
【日劇】日劇學院賞《大叔的愛》無敵奪6冠,傑尼斯鐵票不敵專業投票
【日影】柳百合菜確認全裸演出電影與野村周平進行連場激情肉搏 (片)
【動漫】京都動畫大賞得獎作《二十世紀電氣目錄》決定動畫化

【動漫】《工作細胞》黏土人系列終於要推出血小板二頭身形象公開
【日劇】歷代晨間劇主角排行有村架純奪冠能年玲奈緊追其後
【日劇】《下町火箭2》已升為主角級的土屋太鳳竹内涼真繼續參演
【日影】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同機飛抵香港為《信用詐欺師JP》電影拍外景
【日藝】anan恆例「SEX」特集AAA西島隆弘與女模進行激情示範
【日藝】老牌演員津川雅彥逝世,生平共拍超過450部日劇電影

【寫真】武田玲奈為主演日劇及首本寫真書以短髮性感美照作宣傳 (33P,片)
【寫真】山崎真實台灣寫真集未收錄照及最新一輯持續大尺度解放 (34P,片)
【寫真】國民美少女玉田志織16歲初水著性感登場成熟D奶成為話題 (33P,片)
【寫真】淺川梨奈所屬偶像團「SUPER☆GiRLS」9名成員齊齊性感解放 (39P,片)
【寫真】華村飛鳥日劇出道即當女主角以8頭身E奶不斷吸收人氣 (33P,片)


【日劇】綾瀨遙佐藤健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打破前戀人共演禁忌

【日劇】08/10:綾瀨遙及佐藤健以日劇共演打破藝能界禁忌?業內一直流傳演員之間有共演的禁忌,包括對方形象差,關係不好,有敵對意識等,當中最多出現的原因是「前戀人」,因為見面已經十分尷尬,遇上要演情侶更不容易。

綾瀨遙及佐藤健2013年在電影《REAL~完全首長龍之日~》共演後出現交往報導,二人會以暱稱來稱呼對方,完全是親密的感覺,甚至發展到在NTV的綜藝節目上被司儀上田晉也直接問他們是否在交往。

但自此之後他們不自然地沒有再共演,似乎互把對方放入拒絕共演的名單,就此經過5年,最近二人在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中共演,在開播前一起上TBS的節目進行宣傳,關係非常好,似是完全沒有空白期,除了繼續出現暱稱,更有協助對方綁鞋帶的一幕。

在日劇拍攝現場的工作人亦證實二人見面時經常在笑,氣氛非常好。雖然佐藤的角色一直在打醬油,但根據原作他們會在後段於麵包屋共事而急速接近,似乎證明二人傳說中的拒絕共演規定已經解封。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櫻井翔放棄女主播與年輕15歲大學校花天野一菜共渡春宵

【日藝】08/09:嵐的風波不斷,繼傳出二宮和也為了結婚不惜辭職,最新消息是櫻井翔放棄了女主播小川彩佳,改投21歲女大學生的懷抱。

2017年2月櫻井翔和小川彩佳的關係曝光後,因為小川有青山學院大學的高學歷,還有當慶應大學醫院部長的父親,與慶應畢業父親是總務省事務次官的櫻井「門當戶對」,被四周的人包括櫻井的粉絲認可。小川近期被調離長期主持的節目「報導 Station」,雖然收視低是主因,但小川好像完全不在此意,於是朝日電視台內部流傳這是她將與櫻井翔結婚的訊息。

但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就大爆櫻井已有新戀人,21歲的A子是上智大學的學生,貌似新木優子,曾獲得該校主辦的校花選舉「Miss Sophia」的冠軍,也作為讀者模特兒在時裝雜誌上活躍。A子的朋友表示她將於今年4月加入某大廣告公司任職。

報導指二人是今年5月在酒會上認識,之後每天都用LINE聯絡,也經常在電話上聊,每週會見面兩三次,但都是一大群人的聚會,包括櫻井的弟弟及A子的同學。但到了7月初發展到二人單獨見面,也會一起在家中看電影,期間櫻井會握著A子的手。

7月16日晚上櫻井和A子在港區一家高級烤肉店密會,直到深夜二時半才打算離開,在呼召的計程車來到時,A子先步出該店上車,10分鐘後櫻井離開,乘另一輛計程車回家。雖然這晚二人各自回家,但一星期後的7月23日櫻井在參加「NEWS ZERO」的直播前就請A子去他的家。

7月29日他們二人再和另外兩名男性包括櫻井弟一起去高級蕎麥麵店吃晚餐,晚上11時他們一起去櫻井家,之後櫻井弟率先離開,深夜1時半A子和另外一名男性才走,二人分乘兩輛計程車,A子所乘的車開了不久就來個急轉彎,駛回櫻井的家,由櫻井開大門給她進入,直到清晨6時A子才離開。

記者之後追問櫻井,他沒有回應和小川是否分手,否定和A子有戀人關係,但承認和她多次見面關係很好。至於A子面對記者追問則表示無可奉告。

櫻井的粉絲及網民利用週刊文春提供的資料進行人肉搜尋,結果找到A子的真身極大機會是天野一菜,她現年21歲,在上智大學外國語學部英語學科就讀,2016年獲得「Miss Sophia」冠軍,也在雜誌「CanCam」活躍。送上她獲選「Miss Sophia」後談得獎感受影片。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無照律師》選角時織田裕二只當男二號原本人選是他和他

【日劇】08/07:織田裕二10年來首度主演富士月9《無照律師》,在富士電視台內意見好壞參半,富士高層認為他可以讓月9回復強勢,但年輕人就覺得起用是完全的時代錯誤。

主要原因是6月時富士播出他主演電影《請和我的妻子結婚》收視只有3.6%,雖然當晚有日本對哥倫比亞的世界盃賽事,但如此成績還是不合格,加速了電視台內部的分化。

有雜誌記者表示,最初此劇選角時織田只是作為第一男配角,最初的兩位主角人選是佐藤浩市及綾野剛,不過當鈴木保奈美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之時,電視台內就考慮到「東京愛情故事後27年來首度共演」話題性超高,於是變陣以織田當主角。

此外製作人對織田說今次的月9是新挑戰的開始,也讓本來想有新方向的織田更有興趣主演。不過看好織田的高層都是50代的人士,他們的目光和現時的觀眾群是否一樣實在難說。本季富士月9《絕對零度3》維持雙位數收視有好勢頭,到底織田會延續還是打沉這好走勢?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日劇學院賞《大叔的愛》無敵奪6冠,傑尼斯鐵票不敵專業投票

【日劇】08/08:第97屆日劇學院賞結果速報,《大叔的愛》以無敵姿態包辦6個獎項,包括「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田中圭,「最佳男配角」吉田鋼太郎,「最佳編劇」德尾浩司,「最佳導演」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Yuki Saito,及「電視賞」IG帳號「武藏的房間」。

當中投票戰情激烈,傑尼斯粉絲再一次發動團結投票的「鐵票攻勢」,在讀者票之中把作品賞的《黑色止血鉗》、男主角賞的二宮和也、女配角賞的葵若菜推上首位,然而記者票及審查員票一致不認同讀者票的結果,把票投給《大叔的愛》、田中圭、木村多江,結果《黑色止血鉗》最終只獲得最佳主題曲。

最佳男配角方面雖然林遣都勇奪讀者票第一,但因為兩項專業票齊齊投給吉田鋼太郎,結果由他獲獎。全部獎項中唯一讀者、記者、審查員全票第一的是最佳女主角長澤雅美,雖然劇集本身得票排名甚低反映其水平不濟,但長澤狂野開放的表現獲得觀眾及評審的一致認同。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柳百合菜確認全裸演出電影與野村周平進行連場激情肉搏 (片)

【日影】08/07:寫真女優柳百合菜(柳ゆり菜)確認全裸演出電影!她與野村周平共演電影《純平,重新考慮》早前進行業內試影會,現場觀眾對於她的形象大突破感到意外。

《純平,重新考慮》由直木賞作家奥田英朗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坂本純平(野村周平)是新宿歌舞伎町的小混混,一直夢想成為獨當一面的男人,卻每天被所屬的黑道組織差遣當雜務。某天組內出現殺死對立組織幹部的要求,奮勇參與的純平和無法忍受寂寞的公司職員加奈(柳百合菜)發生一夜情,之後他終於如願被指派當殺手,看到純平如此熱心去行兇,加奈對他說不要去做和他一起遠走高飛,因為純平不答應,加奈就透過社交網絡請求他人給意見,展開3日間的故事。

有份參與試影的一名電影寫手表示,劇中野村在當殺手的三日前和柳在廉價飯店共渡春宵,鏡頭有拍到柳雙腳大開,野村進行活塞運動,也拍到柳的雙峰柔軟地搖動,突出之處為櫻花色十分漂亮。之後故事中段二人反客為主,深吻後女方的口在男方的膝下活動,在攻守互換一下最後由女方進行激烈的騎乘。之後更有柳被男同事以後背位進行凌辱的場面,完全解放展示女優魂。

柳百合菜2014年於晨間劇《阿政》以背部半裸的形象拍攝海報而一舉成名,之後在寫真及影視界有起有跌,今次她以全裸出擊,能否為她打開新的發展方向?

《純平,重新考慮》9月22日公映,送上特報: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動漫】京都動畫大賞得獎作《二十世紀電氣目錄》決定動畫化

【動漫】08/09:第8屆京都動畫大賞小說部門獲得獎勵賞的《二十世紀電氣目錄》小說正式推出,同時開始了動畫化計劃。故事以明治40年的京都及滋賀為舞台,主角是少年坂本喜八,他公言今後將會是電氣的時代,遇上了只相信神佛的少女百川稻子並救了她,並由此開始解開他們身邊眾人隱藏的過去。

小說封面由《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動畫版人物設定的池田和美負擔,背景則由京都動畫的美術人員長谷百香擔當。小說8月10日發售,動畫版播放時期未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0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