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連同ALEXANDROS舉行《BLEACH 死神》特別LIVE


Share


【日影】07/12:福士蒼汰主演《BLEACH 死神》10日舉行一夜限定特別活動,福士連同早乙女太一、小柳友、還有唱主題曲的 ALEXANDROS 登場。這次活動源自 ALEXANDROS 看了未完成的電影後,對導演表示有形象相配的歌曲,立即和他一起聽當時還未完成的「MILK」,於是變成有主題曲前插曲先決定的情況,加上之後與導演的想像配合的主題曲,於是決定舉行這次「BLEACH 音樂節」。

他們走在橙色地毯與現場800名粉絲握手和擊掌。福士上台後表示因為原作在日本及海外都有人氣,所以感到壓力。原作的一護很帥氣,故此有早點演他的感覺。早乙女則說這是他小時候已開始看的作品,對於今次能演戀次感到意外。接著他們也談及電影動作場面的精彩。

真正的活動是 ALEXANDROS 在現場唱出主題曲「Mosquito Bite」,無論是現場觀眾還是電影演員都為他們的演出而興奮。《BLEACH 死神》7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