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看不見的臉》黑島結菜初體驗牛郎後明白為何會讓人沉迷


Share


【日劇】07/11:小田切讓主演WOWOW連續劇《看不見的臉》10日於法政大學舉行試影會,共演的仲里依紗、黑島結菜同時出席。仲里依紗於劇中演內心黑暗的大學講師,面對參加試影會的學生,她表示自己沒有上過大學,要演在大學工作的講師感到很緊張,覺得自己可能不適合而不安。之後現場觀眾拍手支持她,她就自虐地說是因為覺得她不行才拍。

另一方面黑島結菜演沉迷牛郎而負巨債的護士,她說之前未去過牛郎俱樂部,在演出當中得到很多經驗。司儀問她是否學習了很多牛郎相關的知識,她說就是因為不懂而和電影製作人及經理人前往,渡過了快樂的兩小時,知道了各位牛郎說話藝術都很出色,果然會讓人沉迷下去。

《看不見的臉》8月4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