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志尊淳主演《走吧!T校籃球部》主題曲由GReeeeN負責 (片)


Share


【日影】07/10:志尊淳主演電影《走吧!T校籃球部》公佈主題曲為GReeeeN的「贈る言葉」。本來GReeeeN就是因為青春棒球作《ROOKIES》的主題曲「奇蹟」而知名,之後多次有作品被選為運動大會的應援歌,今次這部電影以高中籃球為主題,可以逆是奇蹟的合作。

為了配合創作,製作組向GReeeeN提供了原著小說及劇本大綱,因而寫出配合劇情的歌曲。主角志尊淳聽過後表示自己的青春時代就是與GReeeeN一起渡過,知道是他們寫自己主演作品的主題曲時感到非常幸福。歌曲能帶出電影的訊息,也讓電影的力量更強,劇中角色的青春與GReeeeN的歌曲交匯變得閃閃生輝,敬請大家期待。

《走吧!T校籃球部》11月3日公映,新公開加入主題曲的特報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