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7人4》吉田鋼太郎暗示會喜歡新加入帥哥白洲迅再來大叔愛?


Share


【日劇】07/06:《刑警7人4》5日開記者會,因為該劇每年都在夏天播放,故此現場向主角東山紀之問及學生時代的暑假如何渡過,他表示因為很喜歡游泳池,會穿上沙灘褲及拿著毛巾踏著單車從家中出發直接前往,大家聽到都為他當年的舉動感到驚訝。

關於第四輯他表示今次新加入田邊誠一及白洲迅,故事會包括過去的事件,交織出不同人的想法,這7人會在這舍炎熱的夏天讓大家看到出色的故事。另一方面演資料係係長的吉田鋼太郎就表示今次既要負責資料又要搜查成為二刀流。據說他的角色暗暗地喜歡新加入的帥哥白洲迅……接著又說這是說笑,又一次以他演出的《大叔的愛》作梗。

《刑警7人4》7月11日朝日水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