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口春奈支持日本隊卻犯錯被狠批無知及借足球宣傳


Share


【日藝】07/05:川口春奈支持日本國家隊踢世界盃卻引發炎上!7月2日在日本隊敗給比利時出局後,川口在其IG上寫上「最棒!真的辛苦你們了」的字句,圖片則是她的自拍照,她穿上日本隊的球衣,臉上則印上奧運五環的的標記。

照片公開後立即引來網民吐槽,留言說「等等!那是世界盃不是奧運!」「為兩年後的辛苦感謝那麼早?」「這等於在迪士尼周年紀念貼環球影城標記同樣腦殘」,認為她連基本的知識都沒有是個偽足球粉絲,覺得她只是利用足球來自我表現,進行猛烈的批評。

讓事件火上加油是指原莉乃,她在2日播放的富士節目中問及「討厭的女人」時,回應是「在世界盃中說日本隊加油同時上載自拍照的女人」,她質問這樣做是否能把支持送給日本代表,還是只是為了自拍而加油。雖然她沒有指定是誰,但不少人就把這連到川口事件中,覺得指原雖然毒舌但說得好,希望她在川口面前再說此話。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5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