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岡里帆新廣告當「大人小丸子」作為原作粉絲太興奮 (片)


Share


【日藝】07/03:吉岡里帆早前出席在橫濱舉行的 DAIHATSU 新車款「MIRA TOCOT」的活動,在該品牌的廣告中她演22歲的小丸子,在踏入社會1年後取得汽車駕照,開著該車接觸新的世界。

是日她穿上和廣告相同的紅色吊帶裙褲登場,一開始她就以「我是大人丸子」和大家打招呼,並說小丸子是她很喜歡的角色,所以變成大人丸子的瞬間就感覺很高興。她本身每星期都看小丸子的動畫,也有看原作漫畫,故此覺得今次的工作像是獎勵。

廣告中有原作另外兩位人氣角色登場,分別是奈緒演出的大人小玉,及龍星涼演出的大人花輪。吉岡表示和小玉一起拍攝時十分快樂,奈緒差不多就是小玉的感覺,讓她也變得更像小丸子,二人一起能創作如此的世界觀實在太好。至於花輪成長後變得有型格和帥氣。

廣告現已推出,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