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宣佈《幸色的一居室》停播因被投訴鼓吹綁架犯罪


Share


【日劇】06/19:朝日電視台公佈,原定7月開始播放劇集《幸色的一居室》(幸色のワンルーム)將中止放送,原因是該劇對綁架的犯罪行為作出肯定,而且原作很有可能是以現實中發生的綁架事件為藍本。

該作本身在漫畫網站「pixiv」連載,總計瀏覽數目突破2億8000萬大人氣。日劇版故事講述14歲的幸(山田杏奈)在家中被父母虐待,在學校被同學欺凌,失去容身之所,之後她被戴上口罩的男人「哥哥」(上杉柊平)綁架,卻成為她重新生活的一絲希望,於是幸和他訂下結婚的誓約,綁架犯向幸保證她的幸福,展開了奇妙的溫馨日常生活。

播放公佈後引起了大量的反對聲音,說這樣只會鼓吹綁架犯罪,更有人找出故事很可能以2016年3月埼玉縣朝霞市發生的少女綁架案為藍本,是徹底的犯罪行為。另一方面也有不少人以「這只是虛構故事」支持劇集播放。

朝日電視台公關部表示,在進行詳細的審查後,判斷停止播放,但關西地區將照原定計劃於7月開播。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