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已溺死埋葬的亡夫突然回家?日本「死錯人」奇案報導 (片)


Share


【社會】已死的丈夫回家?日本發生奇案,去年6月21日在江戶川發現一名溺死的男性屍體,身上沒有任何身份證明文件。葛飾區龜有署警方發現鄰近千葉縣松戶市曾有人報稱丈夫失蹤,於是請該女性和兩位親人去認屍,得到其確認後結案。

然而上月該女性的丈夫突然回家,於是她立即報警,警方再次深入調查下,發現在找到屍體的當夜有另一宗失蹤人口的報案,變成「死錯人」的奇案。龜有署警方6月12日已向真正的遺屬謝罪,並把遺骨交還,同時表示對事件相當遺憾,會努力防止再發生。

有刑警分析事件問題在於警察只憑家人確認就定案。妻子因為長期沒有見丈夫記憶模糊,加上看到屍體時的精神打擊,把容貌相似的人錯認為丈夫的可能性不低。警察應該進行科學鑑證去進一步判斷死者身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6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