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藤官九郎顛覆《羅密歐與茱麗葉》三宅弘城森川葵主演


Share


【日藝】06/11:宮藤官九郎首次挑戰莎士比亞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舞台劇由三宅弘城及森川葵主演,選角上展現宮九的另類本色。宮藤表示在計劃時就想到要讓三宅演羅密歐,再考慮到森川是初演舞台劇,可以成為演劇人士回歸初心之舉,於是就此決定。

三宅就說最初收到邀請時就覺得一定是流言,不過如此名作在宮藤官九郎手上炮製後,相信會成為羅密歐與茱麗葉史上最獨特的傑作,然而他至今還是覺得要他來演是謊言。森川則說只是考慮到當中的不安就胃痛,但十分感謝在在電影中曾關照她的官九讓她有此機會,會盡力讓大家在近距離看到出色的演出。

共演者包括勝地涼、皆川猿時、小柳友、阿部力、今野浩喜、よーかいくん、篠原悠伸、安藤玉惠、池津祥子、大堀こういち、田口智朗等。《羅密歐與茱麗葉》11月至12月在東京公演,之後會轉到新潟、大阪、愛知續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