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森林家族推出首個主題樂園變身兔子松鼠融入森林世界


Share


【景點】大家喜歡「森林家族」嗎?自1985年推出以來,以兔子、松鼠、狐狸等可愛動物模型和精緻的房子部件吸引不少女生的喜歡,在世界60個國家都有支持者。今次森林家族終於有首個主題樂園「森林公園」了!

「森林公園」佔地3320平方米,把森林家族的房子村莊在現實呈現,當中包括巧克力兔的家「紅色屋簷大屋」,除了有真人大的家具和人形,還可以和巧克力兔小姐對話,遊客更可以穿上兔子和松鼠的裝束,變成森林家族的一份子。另外有園內有湖有河,也有舞台表演及限定商品等,讓你完全投入以「自然・家族・愛」為主題的森林世界。

森林公園位於茨城縣「流光森林IBARAIDO」之內,東京出發駕車1.5小時可達。6月23日試業,7月14日正式開業,入場費500円。留意流光森林本身是個牧場,和名作「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的場景非常相似,喜歡大自然悠閒的朋友也需注意!流光森林入場費為1000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1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