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人氣急升帥哥男優堀井新太與F奶現役AV女優同居甜蜜牽手


Share


【日藝】06/01:人氣急升中的年輕帥哥男優堀井新太和AV女優同居中!某個雨天一輛車子在一座公寓前停下,司機開門後一位男性急步進入公寓,10秒後一位女性緊接下車,突然說「呀!什麼都沒有穿」,之後二人就消失在公寓大門。

第二天早上7時堀井再從該公寓出門去工作,午後工作完畢他就回到那裡,晚上和女友一起去享受了三小時的岩盤浴及吃晚飯,最後手牽手地回到愛巢,表現得相當恩愛。

這二人是堀井新太和吉澤友貴,25歲的堀井是近期人氣急升的男優之一,2015年演出晨間劇《阿政》時已經為人關注,同年也演出大河劇《花燃燒》及高收視《下町火箭》,今年則在大河劇《西鄉殿》演主角的弟弟。至於26歲的吉澤友貴是日泰混血兒,本來是偶像團成員,事務所破產後2015年投身AV界,以88F巨乳收獲人氣,也是AV女優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

有認識吉澤的現役寫真偶像表示,二人雖然只是最近才交往,但因為十分投契,堀井已經入住吉澤的公寓,形成同居狀態,對於在NHK演出形象健康的他和現役AV女優交往感到意外。雖然堀井的事務所說二人只是朋友沒有在交往,但從照片中看來,二人的關係根本不可能是普通朋友。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