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King & Prince出道單曲破12年來記錄高學歷王子風是關鍵


Share


【日樂】06/01:傑尼斯四年來首個新團「King & Prince」的出道作在最新ORICON單曲排行榜以57萬張成為冠軍,是KAT-TUN之後12年來首次出道「出道即破50萬」,考慮到近年CD銷量日漸下降,這可說是衝擊性的成績。

「King & Prince」是由傑尼斯Jr.內的Mr.KING及Prince合併而成的6人組合,平均年齡20.3歲,關鍵是他們的出道方式,過往新團出道都是由社長Johnny喜多川號令而成,但今次是該團成員主動找社長談判成功。

藝能記者川內天子分析,「King & Prince」出道大成功,主要是他們讓人真的有王子的感覺,各有個性加上高學歷,是充滿傑尼斯元素的正統派偶像。他們也證明了粉絲一直在期待王道偶像的降臨,傑尼斯有機會憑他們一洗近年SMAP、TOKIO、KAT-TUN負面新聞連發的頹風。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