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在咖啡冷掉之前》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 (片)


Share


【日劇】06/01:有村架純主演《在咖啡冷掉之前》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川口俊和小說原著,「本屋大賞2017」提名作品,系列至今銷量突破84萬部,在社交網絡出現閱讀時「哭了四次」的留言而引發話題。

故事以一個都市傳說開始,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一間咖啡店,只要坐在當中某個座位,就能回到希望回去的那一天。然而當中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

1. 回到過去之後,無論做什麼事,也不能改變現實(未來)
2. 該座位有人的時候,必須等到那人離席時才能去坐
3.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有咖啡倒進杯子直到冷掉為止,必須在咖啡未冷掉前喝光
4. 即使回到過去,也不能離開咖啡店
5. 即使回到過去,無法遇上從未到訪這家咖啡店的人

麻煩的規則還有其他,雖然有人聽到傳聞而來,但很多都因為這些規則而卻步。在那裡工作的時田數(有村架純)就負責為這些人倒咖啡,遇上想回到過去的客人包括暗戀著數的美大生新谷亮介(健太郎),快將30歲的事業女性清川二美子(波瑠),二美子的青梅竹馬,在留學及二美子的選擇之中猶豫的優秀工程師賀田多五郎(林遣都)。

此外有老家經營旅館但自己出來開店的平井八繪子(吉田羊),一直坐在咖啡店的高竹佳代(藥師丸博子),她那當護士的丈夫房木康德(松重豐),數的表哥及咖啡店店主時田流(深水元基),還有在咖啡店出現的謎之女性(石田百合子)。

特報影片以有村架純的一聲「歡迎光臨」開始,之後上述角色輪流出現,有歡笑,有驚訝,有感動,有淚流,到底回到改變不了現在的過去時,會出現什麼奇蹟?9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