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石原里美主演夏季新劇與峯田和伸上演美女與野獸愛情故事


Share


【日劇】05/24:一直可信程度甚高的日劇主演傳言,今次主角是石原里美,有傳她將主演夏季NTV水10連續劇,會和「銀杏BOYZ」的峯田和伸上演「美女與野獸」的愛情故事,編劇是《同一屋簷下》的野島伸司。

近年石原在日劇的表現相當好,同檔《校對女孩‧河野悅子》平均收視12.4%,並已推出SP劇。今年主演《非自然》有11.1%的平均成績,更得到好評觀眾要求拍攝續篇。另一方面峯田和伸已演了晨間劇,並將演出2019年度大河劇,有實力而且配搭新鮮,陣容令人期待。

然而最大危機被認為是編劇野島伸司,90年代他編了多部大熱日劇,但近年成績低迷,2016年他編的《OUR HOUSE》收視4.5%大爆死,之後他轉攻網絡劇及深夜劇,是有一定口碑但題材偏向小眾。今次他回歸黃金檔,而且是大路的愛情故事,不少人都擔心以他現時的執筆能力是否能寫出一部好作品。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