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野內豐及倉科加奈可能定於定情日劇大結局播放日結婚


Share


【日藝】05/22:竹野內豐及倉科加奈終於要結婚?「週刊新潮」早前報導,一名日劇《再一次向你求婚》的製作人員證言,竹野內和倉科現時正於東京一家高級公寓過著半同居生活,二人結婚只是時間問題,選擇的日子很可能和他們認識定情的該部作品相關,該作大結局播放的6月22日是最有可能的日子。

竹野內和倉科是因為2012年共演日劇《再一次向你求婚》而走近,2014年10月被發現交往,當時竹野內豐曾以本人的名義承認雙方的關係,從未進行否定,但之後只是間中出現「快將結婚」「分手」的報導,並沒有什麼決定性發展。隨著藝能界的「大物獨身演員」逐一結婚,竹野內豐被認為是最後的代表人物。

週刊記者曾到竹野內的高級公寓前直擊訪問他,他只是以「抱歉,請放過我吧」來回應。22日倉科到澀谷109出席活動時,現場記者就「週刊新潮」的報導作出追問,事前主辦單位已經多次提醒記者只能問和活動相關的問題,不是自由發問,早早採取戒嚴狀態,而倉科也完全沒有提及報導的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