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漂亮出席LANCOME活動談30歲也希望撒嬌


Share


【日藝】05/18:戶田惠梨香18日出席「LANCOME」粉底新產品發表會,她作為蘭蔻首位日本女神代言人在現場表示私下也喜歡化妝和粉底,說可以讓自己感覺更好,也因此不會忘記追求時尚。對於新的粉底可以持續18小時,作為要長時間化妝的女演員,她說過去時間一過粉就會甩,新產品對她的幫助很大,此外因為遮掩能力充足,就算皮膚狀態不好也能感到安心。

8月就30歲的戶田也提及對於30代的理想,表示想成為擁有自然感覺及被需要,有著寬鬆感的女性。此外她也說很希望撒嬌,雖然自己不擅長,但偶然和母親見面時,自己就瞬間變成小孩子那樣。現代的女性可以選擇不同的工作3,也有很多可以自立的女性,但她覺得有放鬆的狀態會更好。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