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真夏方程式》山崎光14歲初主演草彅剛演其父親


Share


【日影】05/16:榮獲第152屆直木賞的人氣作西加奈子得獎後首部作品《まく子》電影化,由9時時曾在《真夏方程式》演出的山崎光以14歲之齡當主角,並由草彅剛演其父親。

故事講述住在溫泉區的小5學生慧(山崎光),遇上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美少女轉校生梢,他在知道對方的重大秘密後,顛覆了他至今所見的日常世界,也因此漸漸向大人成長,帶出一部以思春期的糾結及親人的執著與再生為題的作品。

演美少女是13歲的新音,她曾在RADWIMPS的MV中演出,也曾參演柏林影展招待作品《Blue Wind Blows》,今次是她的第二部作品。至於演父親光一是草彅剛,演母親明美則是須藤理彩。

這是導演鶴岡慧子第三部作品,只有29歲的她2012的首部作品《鯨魚小鎮》參加了柏林影展及釜山影展,得到很高的評價。拍攝3月底至4月初在群馬縣壬四萬溫泉進行,現在已經拍完,預計後期於8月完成,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