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22:澀谷昴閃電退出關8及傑尼斯,大杉漣送別會1700人參加,朝日讓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以外新劇,《神探夏洛克小姐》試影會盛裝現場,現役白衣天使桃月なしこ魔鬼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澀谷昴閃電退出關8及傑尼斯,隊友無力挽留只能支持
【日藝】大杉漣送別會1700人參加現場滿載他的影視回憶
【日劇】朝日妥協將讓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以外新劇
【日劇】《神探夏洛克小姐》試影竹內結子貫地谷琹全體盛裝出席
【日影】《銀魂2》公開首張海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繼續搞笑
【日劇】2020年大河劇《麒麟來了》長谷川博己演傳說叛徒明智光秀
【日劇】《大叔的愛》宣傳連發田中圭吉田鋼太郎靠電車車門接吻
【日劇】水川麻美官能劇《W/F》公開海報及預告展示肉體曲線美 (片)
【日藝】「中國新垣結衣」龍夢柔日本廣告出道挑戰日語對白 (片)
【日藝】木村拓哉事業回升傳《BG》拍電影版及首當綜藝節目主持
【日藝】藝人參加公司內部入職典禮原因分析在於一石二鳥
【日藝】長澤雅美再為台灣拍旅遊廣告穿梭寺院夜市展示繽紛色彩 (片)

【寫真】現役白衣天使桃月なしこ進軍寫真界帶來魔鬼性感反差 (30P,片)
【寫真】拉丁混血牧野紗弓以黝黑膚色緊緻F奶帶來罕見火熱誘惑 (35P,片)
【寫真】永野芽郁憑主演晨間劇雜誌曝光率飛升至No.1精選美照合集 (47P)
【寫真】現役音大生みうらうみ以氣質笑容及性感發展寫真事業 (31P,片)
【寫真】北原里英從NGT48畢業為個人發展以性感寫真衝人氣 (26P,片)

【美食】原宿隱世咖啡店必吃黃白雞蛋三明治及草莓抹茶三明治 (片)
【美食】日本最頂級宮崎「太陽芒果」解禁競拍價最高30萬円一個 (片)
【社會】東京推免費新大屋計劃租金超低住滿22年無條件送你 (片)
【住宿】星野集團於箱根開設新溫泉旅館「界 仙石原」把藝術融入住宿
【活動】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今年首辦配合科技的晚上演出
【甜點】星之卡比變身麻糬LAWSON發售可愛到不捨得吃


【日藝】澀谷昴閃電退出關8及傑尼斯,隊友無力挽留只能支持

【日藝】04/16:上週報導關8主音澀谷昴被「FRIDAY」爆出退隊在即,他本人火速回應,於15日在隊友村上信五、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丸山隆平陪同下開記者會,一如所料正式宣佈退出關8,但令人意外的是他連傑尼斯事務所也離開。

他在記者會上表示選擇退出對隊友感到很抱歉。他是35歲生日後開始有退團的想法,今年1月在已作出決定。他說在記者會前兩年曾打電話向傑尼斯的Johnny喜多川社長報告自己的決定,社長認為他既然已決定就只能支持他,也希望他加油。

他說因為從沒好好學過音樂,所以想去音樂學校進修,否認報導所指他不想再當偶像進行搞笑演出才離開。目前沒有作為努力目標的對象,如果傑尼斯前輩有這樣的目標他可能會選擇不退團。今後他只想努力把自己的極限表現出來,另外他強調退團是自行考慮後的決定,並沒有受SMAP解散或其他前輩的影響。

他決定畢業後曾和隊友討論過2次,最終大家都尊重他的意願。當中橫山裕表示大家都知道澀谷對音樂方面投入很多,希望他能在兼顧關8活動的同時達成自己的夢想,但因為明白他不是那種隨口說說的人,對理想十分認真,所只能支持他的決定。大倉忠義剛說那是他在關8無法實現的夢想,他應該有考慮過隊友的感受才作岀這樣的決定,所以也只能全力支持他。

「關8」於5月30日推出的精選專輯《GR8EST》將成為7人體制的最後作品,7月開始的5大巨蛋巡演澀谷昴已確定缺席。早已錄好的綜藝節目會播放至6月27日。他正式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的日子是本年12月31日,但他強調不會引退。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大杉漣送別會1700人參加現場滿載他的影視回憶

【日藝】04/16:2月21日急逝的大杉漣,其送別會14日在青山齋場舉行,除了祭壇以外,休息室及獻花台等全部都設置了3個,遺照由他當攝影師的兒子大杉隼平拍攝,帶出他溫柔的一面。祭壇上還有他生前最愛的足球隊「德島漩渦」的年票,他的私人足球隊「鰯クラブ」的制服,作為他標記的帽子和眼鏡,還有他舉行Live時所用的樂器。

現場走廊有獻花芳名錄,有不少名人都在此留名,人數超過500,是他備受多人愛戴的證明,另外會場內放滿他生前穿過的戲服及人型紙牌,供影迷憑弔,當中包括他在遺作《Byplayers 2》最終回扮龜的樣子。

這天有約700名藝能界人士及過千名粉絲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包括草彅剛、稻垣吾郎、松重豐、遠藤憲一、北野武、濱田雅功等。弔辭由曾和他在《錢的戰爭》《我的生存之道》等日劇共演的草彅剛負責,內容表示:「大杉漣已離開了兩個月,在天國生活好嗎?留下來的我們難以整理心情,不知如何是好。將大杉漣這樣仁慈的人一早帶到天堂,神真的存在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朝日妥協將讓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以外新劇

【日劇】04/17:米倉涼子將為朝日主演《Doctor-X》以外的日劇!「女性自身」報導,朝日電視台關係者透露該台已落實一直都是《Doctor-X》御用檔的秋季朝日木9會由米倉涼子主演一部新劇,今年將不會拍攝《Doctor-X》的新作。

米倉一直希望從《Doctor-X》畢業,但因為收視高朝日想繼續拍下去,於是雙方進入長期交涉狀態。米倉雖然現拿著日劇界第一的劇集酬金,朝日也打算再度提高,但米倉卻仍然不答應,結果朝日為了繼續起用她而妥協。

新劇的故事和共演者仍在調整中,但已落實總監製為《Doctor-X》系列的內山聖子,因為她和米倉合作多時關係非常好。然而朝日其實不打算放棄,如果新劇大熱當然又可以拍續篇,不行的話,因為滿足了米倉想拍新劇的要求,加上她將會想收復失地,再拍《Doctor-X》的機會將大增。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神探夏洛克小姐》試影竹內結子貫地谷琹全體盛裝出席

【日劇】04/17:竹內結子16日出席連續劇《神探夏洛克小姐》的試影會,活動在電影活動常見的TOHO CINEMA六本木之丘舉行,竹內連同貫地谷琹、瀧藤賢一、中村倫也、大谷亮平、小澤征悅、齊藤由貴、伊藤蘭一起盛裝走紅地毯,盡顯電影級的豪華。

在劇中演女版福爾摩斯的竹內表示其角色處於自己的世界,誰都不會靠近,說話快速又愛指手劃腳,故此對於對白的節奏十分在意,盡力演出了一個毫不開朗的人。對於劇集將於亞洲19國同日播放,她說現在已感到壓力,幸好拍攝已經完成。

因為主角是個怪人,在活動中各人進行了「怪人度」測試,他們要從「銀貓頭鷹」「金蛇」「白狼」之中選擇,結果選銀貓頭鷹的有瀧藤賢一、中村倫也、貫地谷琹,是怪人度10%的知性派。選白狼的竹內結子、齊藤由貴、大谷亮平是怪人度60%的孤高者,選金蛇的伊藤蘭和因為她的要求也選的小澤征悅,則是怪人度100%的藝術家。

《神探夏洛克小姐》4月27日Hulu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銀魂2》公開首張海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繼續搞笑

【日影】04/16:小栗旬主演《銀魂2》菅田將暉及橋本環奈落實續演,三人一起拍攝了首張海報,齊齊在耳邊舉起V字手勢,展示可愛(?)的感覺,更重要是海報完全沒有電影名字,文字方面寫上「續篇似有2倍壓力」「希望觀眾也有2倍」「外景便當有2倍就好」,繼續玩幽默破格。

拍攝已於4月上旬完成,小栗表示當初聽到導演福田雄一說要拍很多部,感激觀眾來看,所以今次能拍攝續篇。菅田就說續篇有其他的問題,不過也能克服。和前作相比小栗的自由度高了,橋本也笑得更多,自己站在他們之間也有很好的感覺。橋本則說基本上拍攝時都在笑,也為了不同場面的表情進行了很多練習,萬事屋三人組的場面都很和氣爆笑。

《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2020年大河劇《麒麟來了》長谷川博己演傳說叛徒明智光秀

【日劇】04/20:NHK公佈2020年大河劇由長谷川博己主演《麒麟來了》(麒麟がくる),一如之前消息,所演角色為日本歷史上最著名叛徒之一的明智光秀,劇本由曾寫過1991年大河劇《太平記》,近期多次寫NHK劇集的72歲老牌編劇池端俊策負責。劇題中的「麒麟」是王進行仁政時必定出現的聖獸,今次故事就是以在戰國亂世中到底哪位英雄會作為麒麟出現為主題,包括一直有很多謎團的光秀。

該劇1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長谷川在開始時就說能主演大河劇非常感動,雖然最初沒有實感,但到了拍照時實感就湧現。他在2016年的NHK劇集《夏目漱石之妻》中曾和編劇池端合作,他說那時有很好的經驗,一直很希望在老師的作品演出。今次大河劇會是很長的旅程,過後會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風景。明智光秀只得「三日天下」,而他就想要得到1年左右的天下。

他還表示希望能演到讓光秀在當今的日本心必要的存在,作為演員主演大河劇是一大目標,不過首先要應付是不演晨間劇後要把頭腦快速轉至另一邊。因為他將在2018年10月期晨間劇《萬福》中演主角的丈夫,而他接受大河劇主演的邀請是今年2月,那時剛為晨間劇演出發表之時。過去在晨間劇演出後第二年主即當大河劇主角的,只有1987年《獨眼龍政宗》的渡邊謙,該劇是至今大河劇的收視王者。

明智光秀以策動本能寺之變謀反主君織田信長而聞名,在大眾心中一直沒有好印象,編劇池端表示光秀曾得到信長14年的信賴,應該有相當的魅力,他的壞印象只是來自儒教思想的傳說,而他就很想尋找光秀的魅力,故此選擇以他為主角。另外製作統籌落合將就說明今次會以光秀年輕時代成謎的故事開始,故此其兒童時代將不會出現。

《麒麟來了》2020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