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15:二宮和也伊藤綾子同居再度被拍,水原希子公開資生堂高層性暴力經過,關8澀谷昴為音樂理想決意不離隊,木村拓哉二宮和也《檢察方的罪人》引爆主角風波,白石麻衣清麗時尚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白石麻衣專屬模特兒畢業清麗時尚溫泉性感美照男女皆宜 (40P)

【寫真】04/08:白石麻衣作為乃木坂46的皇牌,去年推出的寫真集打破21世紀的銷量紀錄,成為當今日本的寫真皇后。其實她還有模特兒的身份,她2013年成為「Ray」的專屬模特兒,出道8個月就上封面非常快,成為「偶像兼當模特兒」的先驅人物。經過5年她於最新一期「Ray」畢業,雜誌更為她製作「畢業別冊」,證明她的地位超凡。送上她的最後一期Ray內的美照,還有早前另一輯「和你去溫泉旅行」的照片,女性看她的清麗時尚形象,男性以她的性感作幻想,值得你關注!


【寫真】「鯉魚女子」菜乃花為新寫真集大尺度展示I杯巨乳 (25P,片)

【寫真】04/12:28歲的菜乃花,2011年已經在寫真界出道。因為她是廣島縣出身,以支持當地棒球隊「廣島東洋鯉魚」的「鯉魚女子」身份而聞名。在寫真界她以I杯巨乳作武器,經常拍攝東西半球盡露的大尺度照而得到相當人氣。她將於4月27日推出第3本寫真集,尺度幾近全裸,於是近期在週刊方面也活躍起來。送上她的大尺度性感照合集及花絮影片。


【寫真】前假面女子星野愛實改名☆HOSHINO復出以90G巨乳強攻寫真界 (32P,片)

【寫真】04/13:今天送上巨乳新人「☆HOSHINO」,她之前曾以「星野愛實」的名字,2014年開始在偶像團「假面女子」活躍,同年11月因為要讀大學無法兼顧偶像事業而宣佈畢業,直到2017年4月以「☆HOSHINO」之前回歸,並改為主戰寫真界,無論是樣子和身材都和之前有明顯分別。

她的最大賣點當然是90G的巨乳,此外頗清純的樣子,配合「現役大學生」的身份,成功找到她的定位,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和同為假面女子出身的「天乳」天木純進行競爭!送上她的寫真合集,還有她和其他寫真女優一起為攝影會宣傳的片段,最右邊的就是她。


【寫真】藤木由貴以日本首席賽車皇后身份沖繩展示陽光性感 (26P,片)

【寫真】04/09:今年25歲的藤木由貴是現時日本頂尖賽車皇后,2015年加入賽車女郎界後獲得多個獎項,2018年1月公佈的「日本賽車皇后大賞2017」中她一個人包辦四個獎項,短短3年已經獲得九個獎,賽車界人氣絕頂!去年3月她在週刊寫真出道,以纖瘦結實的身型配合陽光笑容吸引粉絲。送上她最近的合集及寫真拍攝花絮,來認識「史上最可愛賽車皇后」吧!


【寫真】SUPER☆GiRLS渡邊幸愛以笑容親切姐姐形象展示治癒性感 (29P,片)

【寫真】04/10:渡邊幸愛(渡邉幸愛)今年20歲,小學3年級已經在家鄉仙台出道,2014年加入偶像團「SUPER☆GiRLS」,和淺川梨奈同期。在淺川成為日本一線寫真偶像的時候,渡邊也有跟隨,不過曝光率就明顯不及淺川。相比起淺川的巨乳神秘感,渡邊就笑容親切的姐姐感覺見稱。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拍攝花絮,你喜歡她還是淺川?最好就是二人一起來吧……


【寫真】鹿目凛加入電波組再以E奶性感寫真推高偶像事業 (25P,片)

【寫真】04/11:鹿目凛今年21歲,2014年加入偶像團「棒球女孩」出道,該團在2016年改名為「Beboga!」並編入「彩虹征服者」,去年12月30日她更和根本凪一起加入「電波組.inc」,偶像事業更上一層樓。她的藝名是來自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的主角鹿目圓,也是4格漫畫家及插畫家多才多藝。當然她也在寫真界活躍,擁有大嘴大眼的臉,加上推定E杯的美乳,成為獨特的存在。來認識這位人氣上升中的偶像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3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