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關8澀谷昴為音樂理想決意不當偶像即將離隊傑尼斯無力挽留


Share


【日藝】04/13:關8將有成員離隊?「FRIDAY」報導負責吉他及主昌音的澀谷昴即將離開,主要原因是他不想再走偶像路線,要當一個真正的音樂人。

澀谷作為關8主音有傑尼斯偶像之中頂級的歌唱能力,很久之前已經有當音樂人的強烈願望,一直希望關8成為重視音樂的樂隊,會和隊友村上信五及丸山隆平進行認真的練習,而他本身對音樂十分認真,在專業人士之中有著很高的評價,他也很想以偶像以外的身份為他人所認同。

讓他下決心離開的契機,是關8於5月推出精選專輯「GR8EST」及7月開五大巨蛋巡唱的事。巡唱會以精選專輯的歌曲為主,當中包括他們最初走搞笑路線時代的作品,對於音樂十分認真和努力的澀谷,難以接受再像搞笑藝人那樣的演出,於是決定離開。

傑尼斯事務所一直認同澀谷對音樂的專注,也認可他以個人身份發展音樂事業,但對於他為此不惜離開關8就大為緊張,因為他退出的話會對極為賺錢的巡唱有很大影響,甚至可能要取消。故此副社長藤島JULIE景子已召集了關8的成員希望他們能說服澀谷,但他們傾向尊重澀谷的意志。

另外根據其他媒體報導,傑尼斯出動到社長Johnny喜多川出口,希望澀谷最低限度在巡唱完結後才離隊,但他斷然拒絕,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下,只能盡快發表公佈以減低對巡唱的影響。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