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坂口健太郎、北村一輝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坂口健太郎表示能主演十分高興,自己對於作品有很深的興趣,他演的主角有著黑暗的過去,演出時精神會被削弱,但也很想進行挑戰。關於角色的設定,他說是把憤怒和憎恨化為能量,也抱著自身的正義,看起來有點危險和虛無。自己和角色有著「冷靜又熱情」的共通點,在緊張及有速度感的展開中,相信觀眾可以和主角感同身受。

北村一輝表示很久沒有渡部篤郎共演,十分期待和他有濃厚的演技交流,他早前在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和坂口共演,也曾在《晝顏》和吉瀨合作,他說二人的角色都和前作很不同,希望能和他們建立觀眾接受的關係性。現正帶著拍出一部令在意之後發展的作品的心情等待開鏡。

這是吉瀨美智子8年來首演刑警,她說希望今次演得帥氣,也對於能和當紅的坂口合作很高興。北村方面就像她的哥哥,相信今次也會得到他的協助,至於渡部就覺得他有紳士的形象,在綜藝節目中他也表現出有趣一面,十分出色。

劍心評論

富士加韓劇改編,對日本觀眾來說是原罪,富士從收視三冠王變成現時的落水狗,就是因為韓風太盛,不過今次改編的是曾獲獎有口碑的劇本,加上故事本身玩懸疑人性,正是日劇觀眾習慣的戲路,故此意外地吸引我的視線。

坂口健太郎作為「鹽顏男子」,外表上的確非常配合有過去而冷酷的主角,只是角色還有熱情的內裡部分,觀乎坂口近年的演技水準雖然在上升中,但距離「好戲」還有一定距離,今次越級挑戰如此有深度的角色,成功的話會讓他的事業飛躍,但失敗就會讓他短期內不會再有機會演有內涵的角色。

然而相信一眾有外型有實力的配角能在拍攝現場幫到他。北村一輝自《夜王》年代已經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擅演有魅力有神秘感角色的他,今次演主角的超時空拍檔兼亡命天涯中就很適合。近年他雖然演不少日劇,但除了《貓侍》以外令人留下印象的不多,看好今次他能爭取最佳男配角。

吉瀨美智子之前曾和北村一輝在《晝顏》肉搏,今次演正正經經的警察反而有點看不慣,本來她就是以誘惑魅力見稱,普通刑警可能會讓她顯得平凡?另一方面渡部篤郎到底還要演幾多警察上司的角色?最近他在影視的曝光率實在有點高的說。特別留意甲本雅裕,長期當綠葉的他在《99.9》中演出為人關注,今次會有怎樣的表現?

不會有問題的原作,有一定水準的編劇,怎看此劇都不會差,只要坂口表現穩定的話,有力成為本季黑馬。還要留意的是,平時多數遲開播的富士,本季卻包辦黃金檔頭兩部,也許是打算先聲奪人?站於日劇觀眾的角度,我也想富士為了爭取收視而拍出好劇,帶來良性競爭。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2分鐘預告片
《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3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