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友罪》公開預告片生田斗真流淚瑛太冷笑 (片)


Share


【日影】03/09:生田斗真及瑛太共演《友罪》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是兩位主角益田(生田)及鈴木(瑛太)在KTV快樂唱歌的場景,接著益田開始懷疑對方的身份是當年轟動社會連續兒童殺傷事件犯人「少年A」。另外還有加害者的父親山內(佐藤浩市)每天向別人贖罪,曾被強行拍攝AV的OL藤澤(夏帆)、益田的前戀人現為記者的杉本(山本美月),鈴木在少年院時代的法務教官白石(富田靖子)一起登場。

《友罪》由得獎作家藥丸岳同名小說改編,講述益田在記者夢破滅後,開始在町工場工作,認識了同樣在那裡工作的鈴木,鈴木一直避開和別人交流,也不會提及自己的過去。同年的二人漸漸走近打開心窗,但因為某事件,讓益田身為17年前轟動社會連續兒童殺傷事件少年犯的身份曝光。預告片中流淚的益田和冷笑的鈴木會有怎樣的結局?

《友罪》5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