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京都叡山電鐵嶄新車種「HIEI」公開去鞍馬寺貴船神社必坐 (片)


Share


【交通】京都「叡山電鐵」7日舉行新觀光列車「HIEI」的參觀會,把一部列車大幅改裝而成,車頭有金色橢圓形非常搶眼,代表叡山電鐵終點站「鞍馬寺」的莊嚴及神聖氣氛,車身側面以抽象化的燈火帶出「靈能量」。車內全部是長椅,配合橢圓形大玻璃窗,可以清楚欣賞沿途風景,車身中央更有人身高的玻璃窗,成為最搶手的站立位置。

此外車內照明使用LED地燈,車內螢幕有日語和英語,車外目的地顯示器更有日、英、韓、簡體四種語言,加強應對海外遊客。「HIEI」將於3月21日開始運行,每小時行走一至兩班,重點是不需要特別加錢,和一般車輛同價。櫻花季節要去鞍馬寺及貴船神社,或者去一乘寺吃拉麵的朋友,務必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81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