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城蒂娜小關裕太《要你對我×××!》公開心動影像 (片)


Share


【日影】03/05:玉城蒂娜及小關裕太雙主演《要你對我×××!》首度公開影像。內容包括「絕對零度雪女」冰室雪菜(玉城蒂娜)下命令,惡魔抖S男北見時雨(小關裕太)的過激發言,當然還有大量少女漫畫的經典心動場面。

遠山繪麻同名漫畫改編,講述戴眼鏡有令人害怕眼神的冰室雪菜,其實是超人氣手機小說家「優P奈」,讀者要求她在小說加入愛情元素,然而她卻沒有戀愛經驗。有次她發現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生學生會會長北見時雨玩弄女生的秘密,於是以此來威脅他服從自己,執行一連串「戀愛指令」,漸漸這些指令變成真正的戀愛。

《要你對我×××!》日劇版3月25日及27日TBS播放,電影版6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