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首曝影像山P結衣挑戰海空大災難 (片)


Share


【日影】02/26:《劇場版 CODE BLUE》首度公開影像!日劇版被認為缺乏的災難現場救援部分,今次電影版一口氣出現兩個,在成田機場及東京灣海螢火蟲人工島連續出現前所未見的重大事故,主角們前往現場勇敢地救急扶危。

特報影片中先有飛向成田機場的急救直昇機上,有著藍澤耕作(山下智久)的姿態,接著是海螢火蟲出現冒著濃煙的郵輪,藍澤、白石惠(新垣結衣)、雪村雙葉(馬場富美加)來到現場。緋山美帆子(戶田惠梨香)先在醫院之後也趕到兀場,日劇版經歷現場大危機的冴島遙(比嘉愛未)及藤川一男(淺利陽介)則留在醫院,然而之後藤川也到現場。

後段出現船艙內汽車東歪西倒的場面,並出現電線引發火舌的危機。之後一眾主角展示緊張及傷心的臉,最後有「想救人的想法不會停止」的字句,到底他們能否達成任務?

同時公開急救直昇機飛向濃煙現場的首張海報,還有因為傑尼斯網絡解禁後,五名主角齊聚的造型照。《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