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視廳搜査一課9係》變身《特搜9》井之原快彥繼承主演


Share


【日劇】02/19:人氣刑事劇系列《警視廳搜査一課9係》將推出後繼作品《特搜9》,主角淺輪直樹(井之原快彥)等9係成員將作為新成立「特別調查班」成員再度挑戰困難案件。主要是因為原本演《9係》主角加納倫太郎的渡瀨恒彥去年3月去世,所以以新的體制進行新的故事。

去年4月播放的《警視廳搜査一課9係》第12季以加納不在的設定來填補失去渡瀨的情況,今次《特搜9》將設定為加納被轉到內閣恐襲對策室,所以9係解散成員各散東西,但經過1年後,在警視總監神田川(里見浩太朗)指示下成立了由開始搜查到送到檢察廳完全負責的獨立團隊「特別搜查班」,於是之前的成員再度在此集結。

過去成員小宮山志保(羽田美智子)、村瀨健吾(津田寛治)、青柳靖(吹越滿)、矢澤英明(田口浩正),另外有新班長宗方朔太郎(寺尾聰),他過去在人事課工作,數年前因為某事件而辭職,今次是警視總監神田川主動說服他復職,當中隱藏著某個理由。此外直樹也和加納的女兒倫子(中越典子)結婚,監察醫早瀨川真澄(原沙知繪)也會登場。

主角井之原表示第12季結束時大家都很關心接著會怎樣,萬一要繼續拍下去大家都在想以什麼形式去演會比較好,今次《特搜9》是把12年來的關係以最好的方式再度呈現,而他也對於大家能夠再集合很高興。在新班長出現的時候,感到帶來的關係性轉變會很有趣。

《特搜9》4月份朝日水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