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關西花蓮拍攝《款待》公開預告田中麗奈秀流利國語 (片)


Share


【日影】02/15:田中麗奈及台灣演員王柏傑雙主演,日台灣合作電影《款待》(おもてなし)公開海報及預告片。這是為了促進關西旅遊及地域活性化的作品,以琵琶湖畔為舞台,故事講述當地旅館「明月館」的老闆去世,把旅館留給太太美津子(余貴美子)及女兒梨花(田中麗奈)。

某天來自台灣的建築公司社長CHARLES(楊烈)和他的兒子JACKY(王柏傑)出現,收購了這衰落中的旅館,他們抱著無法割捨的過去,為了旅館的再生,在短時間的「款待教室」由導師木村(木村多江)教導日本文化,在性別、歷史
背景的差異下,彼此的人生都出現很大的改變。

拍攝於日本關西及台灣花蓮進行,公開的預告片中有田中麗奈說出流利國語的場面,3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