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日本橋櫻花節」漫步幻想櫻之隧道享用屋台櫻料理


Share


【活動】櫻花季節快到,東京日木橋為大家率先帶來櫻花祭典!當地的江戶櫻通、濱町綠道等自古以來就是賞櫻名所,今年將第5年舉辦「日本橋櫻花節~新的相遇、日本橋、八重洲、京橋~」,以5個不同活動展現櫻花的藝術美。

福德神社的參道及仲通會有以江戶切繪為原型設計,長約25米的櫻並木「SAKURA TUNNEL」(櫻之隧道),櫻花花瓣以傳統的江戶切繪手法製作,來客可以觀賞這獨特的盛開櫻花。同場會有約100個的櫻提燈,帶來幻想的光影效果。

同地區被列為重要文化財產的三井本館等中央通上建築物,會在外牆進行「櫻花點燈」染上櫻色,日本橋地區則有讓你遊走櫻花名所解謎的「日本橋尋寶」。

美食方面會有約150家食肆參與「日本橋櫻料理漫步」,在仲通‧浮世小路由3月31日至4月1日會有「日本橋櫻花屋台」,老店和外資飯店等都會在這裡開屋台,提供期間限定料理。

此外有3個活動跟櫻花節連動,分別是日本銀行貨幣博物館舉行的展覽「春爛漫!櫻花花開之綿繪―歡迎來到日本橋・江戸櫻通2018」。3月19日有「櫻花街道音樂會 in 日本橋」,4月14日則有「日本橋日本酒品酒漫步」。

各項目詳情如下:

日本橋櫻花節 ~新的相遇、日本橋、八重洲、京橋~
日期:2018年3月16日~4月15日

各項目詳情:

1.SAKURA TUNNEL
日期:3月16日~4月15日
地點:仲通

2.桜花點燈
日期:3月16日~4月15日
地點:日本橋室町等

3.日本橋尋寶
日期:3月16日~4月15日
地點:日本橋地域各區

4.日本橋櫻料理漫步
日期:3月16日~4月15日
地點:日本橋、八重洲、京橋

5.日本橋櫻花屋台
日期:3月31日~4月1日
地點:仲通、浮世小路

■連動活動
・東京・春・音樂祭~櫻花街道音樂會 in 日本橋~
日期:3月19日
地點:福德之森、仲通、COREDO日本橋、日本橋三井大樓

・春爛漫!櫻花花開之綿繪―歡迎來到日本橋・江戸桜通2018
日期:3月13日~4月15日
地點:日本銀行貨幣博物館

・日本橋日本酒品酒漫步
日期:4月14日
地點:日本橋地區

日本橋櫻花節,櫻花,江戶切繪,並木,日本橋,八重洲,京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