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網絡解禁松本潤大讚「CHOCO潤」巧克力像有99.9分


Share


【日藝】02/07:嵐首度網絡解禁!松本潤7日出席他代言的明治牛奶巧克力情人節活動,平常不會有閃光燈向著他,但因為傑尼斯網絡解禁,所以這天有無數閃燈射在他身上,松本也提及此事,說網絡也可以就有很多媒體來到。其實這天記者數目和同類活動相比沒有什麼變化,只是因為松本被閃光燈直射的次數大增而有這錯覺。

活動中披露以1040塊總重74公斤的明治巧克力砌成松本潤的形狀,名為「CHOCO潤」,他說第一次看到這巧克力像非常高興,打分99.9,不忘為他主演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II》打廣告。他同時提及為巧克力像收集數據是在大除夕上紅白之前在NHK會堂進行,還說連頭部眼睛鼻子都有仔細的測量。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