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壇蜜為演出《假期戀愛》接受塔羅牌大師星薫子直接指導


Share


【日劇】01/15:在日劇《假期戀愛》中演謎之女的壇蜜,公開接受塔羅牌占卜師星薫子(ステラ薫子)的直接指導。劇中她演的坂口麗華向主角高森杏壽(仲里依紗)說出「在丈夫以外的男性看來你是十分出色的女性,但你和丈夫有雙重靈魂就好」的奇怪說話,帶出不倫事件的前奏。

壇蜜本身從未試過塔羅牌占卜是超初心者,為了演出靈能力高的角色,劇組請來星薫子作出指導,在排成扇型的78張塔羅牌上抽出一張,並以此讀出當中意義的方法。壇蜜在練習開牌時試了5次就學會,讓星薫子大讚她出色,更把使用的那副塔羅牌送給她,讓她在劇中使用。

星薫子14歲就自學塔羅牌,23歲成為職業占卜師,以強大的心靈能力及準確的占卜馳名,包括預測了311大地震,成為日本塔羅牌的代表人物,在日本及韓國多本雜誌上有塔羅牌的連載專欄,更是大野智主演日劇《魔王》的塔羅牌監修。

《假期戀愛》1月26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