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NHK為安室奈美惠安排20分鐘演出時間打破紅白歷史紀錄


Share


【日樂】12/20:昨天報導了安室奈美惠終於答應參加最後的紅白,NHK為了答謝她,預定會為她預留20分鐘的表演時間,超越了1990年長渕剛在德國柏林直播演出的15分鐘,成為紅白史上一人享最長的時段。

一直以來安室都對於在紅白舞台上演出無法發揮她的最佳水準因此而拒絕演出,為了讓她能夠有最好的唱歌環境表演20分鐘,NHK將為她設置「安室專用工作室」並進行直播。過去進行特別演出的歌手已有在其他地方直播的例子,包括2010年的桑田佳祐,2012年的MISIA更是從非洲直播演出,所以安室不在紅白舞台上演出的問題可以輕影解決。

現時NHK正考慮使用NHK總部大樓內的工作室,或在東京市內其他工作室作直播之用,以「安室第一」的姿態為了讓觀眾看到安室最後最佳的紅白演出而努力。至於另一全力邀請重點,唱出晨間劇《雛鳥》主題曲的桑田佳祐,則仍然在交涉中,如果成功,安室桑田的豪華競演將成為近年最具話題性的紅白。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7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