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18禁電影《娼年》真飛聖冨手麻妙等參演


Share


【日影】12/20:松坂桃李主演R18指定電影《娼年》公佈有真飛聖、冨手麻妙、西岡德馬、江波杏子、小柳友等參演。

故事由石田衣良小說改編,去年8月推出舞台劇,由三浦大輔當導演及松坂桃李主演,今次電影版由二人再度合作。主角森中領(松坂桃李)10歲時母親去世,大學生活不如意,晚上在酒吧打工,過著無生氣的生活。某天他的中學同學,現於牛郎俱樂部工作的田島進也(小柳友)帶著客人御堂靜香(真飛聖)到訪。

對於戀愛和女性無興趣的領,接受了靜香「情熱的試驗」,被她帶到其經營的秘密會員制男性俱樂部「PASSION」當「娼夫」,因為工作讓領看到女性心中隱藏的慾望及當中的不可思議,讓領漸漸蛻變,漸漸懂得怎樣引領女性的慾望,讓買下他的女性得到解放,同時讓他在性愛中得到成長,然而他卻漸漸喜歡上靜香。

領在「PASSION」遇上的,包括靜香的女兒咲良(冨手麻妙),泉川夫婦的丈夫(西岡徳馬),高貴的老女人(江波杏子),和他同當娼夫的平戶東(豬塚健太),此外當領客人的包括櫻井雪、馬渕英里何、荻野友里、佐佐木心音、大谷麻衣、階戶瑠李。

原作及舞台劇以忠實地描寫性愛及松坂投入的演技成為話題,今次電影版導演三浦大輔表示對於性描寫方面絕不妥協,但會以更獨特的方式去呈現,預計會成為史無前例的新娛樂產物。至於松坂則說在舞台難以表現的事,只能留在影像中的東西,會在電影版中出現。

《娼年》2018年4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3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