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鮮肉高杉真宙小關裕太為雜誌穿禮服當新郎帶你結婚


Share


【日藝】12/15:小鮮肉高杉真宙及小關裕太將在新一期結婚情報雜誌「Zexy國內渡假婚禮」及「Zexy海外婚禮」中披露新郎的姿態。

高杉會穿上由他本人選擇的3款衣裝,有4頁的寫真,還有提及理想的衣裝及婚禮的看法。被問及自己結婚時會怎樣,他說覺得和裝很帥,但覺得自己穿和裝的話有很強烈的成人式感覺,所以還是穿西式禮服比較好。至於婚禮不需要很多人,能和所有人直接打招呼的程度就好,地點方面沖繩及輕井澤都會很理想。

小關就說自己有演以飯店為舞台的日劇結婚場面,自己站在旁邊看著一對新人。自己結婚的話希望有著華麗的模式,得到不同的人祝福,在海外舉行會有特別的感覺,希望是和自己有緣的地方例如夏威夷。至於理想的對象是由大家的共同朋友介紹,希望能找到可以互相信任的人。

兩本雜誌將於12月22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